close

 

大家所熟悉的神奇寶貝已滿20周年,The pokemon company董事長,石原恒和在2/26推出新作品,《精靈寶可夢:太陽》《 精靈寶可夢:月亮》

這次要推出中文版本,但由於香港(寵物小精靈)和台灣(神奇寶貝)的譯名皆不同,這次統一並正名為精靈寶可夢

就像當初的小叮噹改成多啦A夢一樣,有的人接受,有的人不接受

不過我覺得董事長都刻意拍出影片解釋正名的原因,也保留pokemon的原意也包含港台的原譯名

這真的是相當有誠意的,任天堂是很注重台灣市場,也在影片中提及台灣多次

既然是神奇寶貝迷,還是要支持一下的啦~ 雖然日後叫精靈寶可夢,不過我還是會叫它神奇寶貝吧!

我只希望神奇寶貝們的譯名都不要亂就好@@!

 

從小時候我就非常喜歡神奇寶貝! 以前小時候有那種小小的神奇寶貝公仔,都超愛蒐集的

直到現在都還保存好好的,放在箱子裡,算算時間,這些已經留了只少15年啊!!!!!

 

現在的小孩應該都不太知道神奇寶貝是什麼,應該說他們都不叫神奇寶貝叫神奇寶貝!

而是統稱叫皮卡丘!

皮卡丘以顯然成為代表性~看來對小朋友還是要說皮卡丘他們才知道是什麼

以前我超會記神奇寶貝名稱的啦~只要給我圖片我就叫得出名字和他的進化型

現在小朋友都只知道皮卡丘了 ,不過現在卡通這麼多,以前是神奇寶貝為大宗的時候,那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

從遊戲Game boy,只要在班上你有一台,你就是神

畫畫本,墊板,鉛筆盒,公仔都是神奇寶貝

現在小朋友最知道的應該就是妖怪手錶了吧,它等於以前的神奇寶貝呢!

好懷念阿~~~(感桑

 

 

換到了拚豆這部分

之前買了拚豆要做禮物給人,就這樣不小心入坑了

因為我太喜歡神奇寶貝,於是我做了很多個,也把有些送給家人和朋友

來看看我做了什麼神奇寶貝拚豆吧!

 

御三家,傑尼龜,小火龍,妙蛙種子

胖丁

可達鴨

把孔燙平後整個很亮

烈焰馬

整個超帥的@@

葉精靈,其實也想做其他伊布進化型,但材料有限

電龍

鬼斯

耿鬼

燙完後看的比較出來是耿鬼😂

巴大蝴

 

目前就做這幾個,之後陸續還會做吧@@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百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